站内检索: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2 12:1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公保扎西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协第一次党组会议和第二次主席会议,传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加强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十三届省政协党组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分工,研究确定了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

  公保扎西指出,省委对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给予厚望,省委书记陈刚就做好政协工作、政协委员履职、新一届省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等重大问题多次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省政协已构建形成完整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构,为新一届省政协履职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做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两会”精神,推动十三届省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履好职,就要切实加强省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担当作为。

  公保扎西强调,要坚定站位、提高政治三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两会”精神,努力把全省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要按照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部署,围绕省政协2023年重点协商议政计划,努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和作用。要合作共事、增进团结友谊,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班子成员共同落实好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廉洁自律、维护政协形象,按照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青海省若干措施要求,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赢得各族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班果、仁青安杰、王绚、王振昌、张晓容、马丰胜、李晓南、田奎、刘大业、赛赤·确吉洛智嘉措、马跃祥出席。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