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3-01-22 12:1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9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在省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工作组讲政治、讲质效、讲团结、讲奉献、讲纪律,坚持把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了大会的圆满成功,展现了全体大会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黎明要求,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要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大会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带回去学习好发扬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执行好各项报告决议,齐心协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11个部门以及136名工作人员受到表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