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记者见闻

【新春走基层】铁路部门多举措助力复工团队返岗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发布时间:2023-01-31 08:4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春节假期结束了,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始陆续返回工作岗位。记者1月30日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让复工团队及时返岗,铁路部门推出了多项措施。

  1月29日,青海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300名职工搭乘西宁至马海的7583次旅客列车返回鱼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由于乘车人员较多,加大了西宁站工作人员的工作难度,在“天路格桑花”服务队的帮助下,300名职工顺利快速检票乘车。据悉,为服务好春运期间首个返岗复工的团体,西宁站安排了“天路格桑花”服务队,为复工团体旅客提供从验证、进站、候车,一直到检票上车的引导服务,方便复工团体进站乘车。

  “为应对集中的大客流,我们车站及时增开了验证口,安排了安检专组,以满足能源公司返岗职工快速进站候车。此外,根据春节节后探亲流、返岗流、学生流叠加、客流增加的情况,客运车间将适时增开专列服务团体旅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西宁火车站值班站长杨峰说。

  “工作地鱼卡地处柴达木盆地腹地,交通不便,以往春节后返岗买不到车票最令我们头疼,如今西宁火车站给职工们安排了专列,解决了我们春节返岗的实际困难。”青海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带队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