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新闻特写

【新春走基层】
开足马力忙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林晓明 李婷婷    发布时间:2023-02-08 09:40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格尔木市各企业开足马力赶进度、抓生产,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走进徕硕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叉车铲车来回穿梭,忙碌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工人们操控设备抓紧生产,赶制客户订单,院子里堆满了等待交付的成品。徕硕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用硫酸钾、工业盐酸、氯化钙的生产销售,产品面向全国销售,企业在开年之际“踩满油门”,开足马力投入生产,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企业有关负责人说:“企业属于钾肥生产企业,去年圆满完成了钾肥生产保供任务,春节之前生产线一直是满负荷生产,一、二月份生产任务已经全部排满。”

  记者在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看到,四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生产线上人机忙碌不停。目前企业接到的订单已排到了八月份,为了保障合同订单按时交付,企业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产品。

  格尔木兰河塑业项目负责人说:“企业的主要产品销售到格尔木各个盐湖企业,包括拉萨地区。元月份以来,企业的生产线满负荷运转,生产已经安排到了八月份,我们再发力,向实现一个亿的产值目标进发。”

  开年就是开跑,起跑就是冲刺。年味尚未散去,不少企业已铆足干劲,早早投入到繁忙的生产中,开足马力赶订单,按下生产“加速键”,奋力冲刺“开门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