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田奎在兴海县调研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时强调
扛牢责任 形成合力 确保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9 09:0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田奎赴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调研督导助企暖企春风行动。

  田奎一行深入兴海县大河坝流域水毁修复工程现场和曲什安镇莫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兴海县兴元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青海锦都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工作汇报及企业意见建议。田奎指出,省水利厅、海南州和兴海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政治上有站位,行动上有力度,工作上有成效,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有序推进。

  田奎强调,开展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重大行动。要心往一处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的安排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要劲往一处使,抓实省级领导联点、牵头部门抓总、地方政府属地管理、企业市场主体的各方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要把好事办实找准抓实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当下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省级平台反映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力争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