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黄南州集中开复工项目109项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公保安加 黄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08:1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3日,青海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暨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麦什扎黄河大桥及其引道工程开工仪式在尖扎县城北新区举行。此次该州集中开复工项目109项,总投资达73.3亿元。

  近年来,黄南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实现“开门红”保障“全年稳”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把项目和投资作为做好“六稳”“六保”的压舱石和顶梁柱,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在开工仪式现场了解到,黄南州集中开复工的109个项目主要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清洁能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市政设施建设、民生保障改善等领域,其中作为全省重点项目之一的麦什扎黄河大桥及其引道工程,总投资2.26亿元,是连接黄南州尖扎县与海东市化隆县的要道,也是加强黄南州与海东市联系的重要纽带。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对改善全州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黄南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