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抢抓机遇促发展 · 青海在行动  /  媒体报道

【抢抓机遇促发展·青海在行动】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我省品牌企业收获颇丰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5日,记者从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我省品牌企业收获颇丰,共达成意向签约19项,签约金额1229万元;正式签约3项,签约金额207万元。

  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是中国面向中东欧国家的唯一国家级机制性展会,也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5月16日至2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主题为“深化务实合作 携手共向未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省内51家品牌企业携带千余种高原有机生态产品,以“大美青海·生态品牌”主题馆的形式参展,挖掘市场潜在空间,宣传推介青海特色品牌建设发展成果。

  青海主题馆面积600多平方米,全馆采用通透形结构及流线设计,灵动布局各类参展品牌,巧妙将“三江源”与我省八个市州品牌相结合。内容呈现上,重点围绕青海省概况、各州市产业概况、产业“四地”建设3个方面特色构建,集中展示青海盐湖产业与新能源融合发展成果、“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旅游产业风貌、“绿色、生态、富硒、有机”特色农畜产品,凸显无公害、无污染和“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鲜明特点,体现大美青海的品牌魅力,吸引7.22万人次参观交流,现场累计销售产品53.4万元。

  省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持续推动严标准育品牌优环境提质量服务“四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服务经营主体需求,拓宽企业发展路径,助力企业提振信心、拓展市场、开创新路、提升形象,让“大美青海·生态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