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抢抓机遇促发展 · 青海在行动  /  媒体报道

【抢抓机遇促发展·青海在行动】
15亿元!银企对接超给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周建萍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1日下午,西宁市召开工业领域“助企暖企春风行动”第二期银企对接座谈会。会上,中国农业银行西宁分行与3家企业现场签订合作意向,金额达15亿元;中国农业银行西宁分行、西宁产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多家企业签订三方合作,意向融资3000万元,助力企业备战黄金季。

  座谈会上,农业银行西宁分行、西宁产融集团的工作人员分别做了信贷、担保产品的推介,企业和金融机构面对面咨询交流,享受一对一精准服务。“此次对接座谈强化了政银企对接协作的工作机制,必将有助于提升西宁市工业经济和省内优势金融资源互动的广度和深度,期待产业和金融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西宁市副市长姜晓东说。

  今年以来,西宁市立足建设产业“四地”,积极打造光伏制造、锂电储能、特色化工和合金新材料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积极培育支柱产业,布局新赛道、抢占制高点,加快构建具有西宁特色的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特别是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中,西宁市各地区、各园区、各部门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搭建平台、一抓到底,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清单式交办、面对面答复,对实际存在的困难建立动态解决机制,帮办代办、提前介入,无事不扰、有事上门,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西宁市将紧紧抓住二季度经济发展黄金期,抓好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奠定后续发展基础,精准发力、持续用功,以实干实效力争超额实现年初目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