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抢抓机遇促发展 · 青海在行动  /  媒体报道

【抢抓机遇促发展·青海在行动】
百企千品西宁推介会开启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23-06-03 07:59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日,为期3天的“大美青海生态品牌”百企千品西宁推介会暨青海名优青稞酒集中展销会活动在西宁市城中区水井巷中心开启。

  活动邀请全省100家特色鲜明、带动力好、竞争力强的品牌企业入驻推介,参展商品近千种,旨在为商户和消费者搭建服务平台,为供需双方交流沟通提供共享平台,实现青海特色产品“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拓展商机、文化传播”的目标,打造整合青海品牌产品集散中心。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品牌建设与对外合作处处长高翔介绍,举办百企千品西宁推介会,一方面服务生产经营者,为全省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带动力好、竞争力强的品牌企业提供免费的推介平台;另一方面服务广大消费者,通过在家门口逐步建立“大美青海·生态品牌”集散中心,让游客来到西宁能够看到、离开西宁能够带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青海好产品,宣传青海形象,推广青海品牌。

  目前,全省累计注册商标71945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8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5件,获准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用标企业增加至62家,“互助青稞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筹建,“柴达木枸杞”正在积极争取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