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关于组织播出国防教育电视公益宣传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1-24稿源:青海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编辑:马燕燕

  关于组织播出国防教育电视公益宣传片的通知

  青国教(2014)1号

  各市、州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台、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的精神,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将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下发的《爱我中华》和《维护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的国防教育电视公益宣传片配发给你们,并就播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从关心国防、心系国防,事关国家战略安全的角度做好此次播放工作。各市州委宣传部要认真组织好本地所属电视台的播放工作,并要求所属各县(区)在自办节目中播出,有条件的地区要安排在公共场所电子屏幕中播放。

  二、省广播电视台要在青海卫视、藏语卫视、经济生活频道、影视综艺频道中安排一定的时段进行播出。

  三、省新闻网要利用网络视频的平台做好播放工作,在国防教育网上进行播出。

  播出时间:2013年3月1日至9月30日。

  请各单位将播出情况及时报我办。

  青海省国防教育办公室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

  二0一四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