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刘志强看望慰问公安现役部队官兵 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发布日期: 2014-07-30稿源:青海日报编辑:马燕燕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来到省公安厅警卫局警卫队、省公安边防总队、西宁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亲切看望慰问公安现役部队官兵。他勉励广大官兵要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真正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慰问中,刘志强详细察看了官兵们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志强指出,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作为全省公安队伍的重要组成力量,通过实施爱民护边战略、努力打造现代化公安消防铁军、积极探索新时期警卫工作科学发展新路径等一系列举措,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现役部队的精神风采和战斗风貌,是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队伍,是一支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他要求全省公安现役部队全体官兵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维稳处突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的重任。(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