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武警海北支队严密组织一起晒场押解勤务
发布日期: 2014-10-31 稿源: 青海新闻网 编辑: 马燕燕

  连日来,武警海北支队出动近百名官兵,担负青海省门源监狱罪犯秋收劳动的武装押解勤务。

  受领任务来,该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支队长吴建忠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挑选人员、密切协同配合、明确任务责任、确保万无一失”的具体要求。司令部认真分析形势,科学制定《押解勤务实施细则》,对人员职责、兵力派遣、装备配备、组织指挥、执勤部署、组织实施、情况处置、特别要求等八个方面作出明确规定,指导部队细化处置预案,完善相关保障。任务分队严格按照“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要求,针对勤务特点研究制定勤务方案,开展保密教育,严格人员政审,精心挑选“执勤能力强、作风纪律严、思想素质优”的官兵担负勤务,全面做好任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执勤现场,参战官兵牢固树立依法执勤、文明执勤、高效执勤的原则,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并与目标单位保卫人员紧密配合,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为圆满完成晒场押解勤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权效军 李浩 赵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