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武警青海总队举行欢送退伍老战士大会
发布日期: 2014-11-29稿源:青海日报编辑:马燕燕
  11月25日,武警青海总队举行欢送退伍老战士大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总队第一政委刘志强,总队司令员杨雄埃出席大会并讲话,总队政委肖阳忠主持大会。

  刘志强指出,多年来,武警青海总队广大老战士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光荣传统,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反恐维稳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青海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了突出贡献,全省各族人民群众将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战士们继续保持忠诚卫士本色,准确把握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把部队培养出来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把在部队学到的军事本领和文化知识运用到改变家乡面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雄埃向即将退伍的全体老战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回到家乡后,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拼搏进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广大退伍老兵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和发扬部队好传统、好作风、好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秦国 元叶华 王建鑫 严万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