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去年青藏兵站部23单位95个人受全军和四总部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 2015-03-25稿源:青海日报 编辑:马燕燕

  3月22日下午,青藏兵站部在格尔木某汽车团礼堂隆重召开2014年度庆功授奖暨2015年度执勤动员大会,对兵站部部队去年涌现出的一批全军、四总部和兵站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动员广大官兵奔赴四千里风雪青藏线上执勤训练。

  过去的一年,兵站部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总后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圆满完成了以执勤训练为中心的各项任务,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23个单位、95名个人受到全军和四总部通报表彰。会上,兵站部对8个“全面建设先进单位”、47个“先进基层单位”、22个“抓基层先进处(科、办)和司政后装机关”、7个“先进营队”进行了表彰,并给30个基层单位和82名个人予以记功奖励。

  兵站部党委要求部各级党委、领导和全线官兵一定要铸魂强基固根本,鼓足干劲抓落实,聚焦打赢做准备,扶正祛邪树新风,固强补弱打基础,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念、忠诚使命,聚焦打赢、勇于担当,厉行法治、改进作风,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开创兵站部部队建设“第二次辉煌”而努力奋斗。(陆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