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一支队与三江源民族中学开展“军事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23稿源:西海都市报编辑:许娜

  5月16日,一支队与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师生开展“军事日”活动。

  师生们到达支队营区后,首先走进班排宿舍参观内务设置,当看到一尘不染的地板、整齐划一的被子、规范有序的内务设置时,个个惊叹不已,并兴致勃勃地学起叠被子。随后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观看了官兵精心准备的军事课目演示。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虎虎生威的应急棍法、迅捷威猛的擒拿格斗,让学生们看得目不转睛,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对部队严格的军事训练和严明的警容军纪十分佩服。之后,学生们参观了特种车辆展示,开展了队列训练,练警姿、走队列,学得不亦乐乎。最后,师生们与官兵共进午餐,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军人的了解,深化了警民情谊,长大后报效国家、献身国防的意识更加强烈。

  活动中,官兵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整的警容警姿和过硬的军事动作,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高原武警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赵思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