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军队院校在青招生263名
发布日期: 2015-06-19稿源:青海法制报编辑:许娜

  2015年军队院校(含国防生)在青招生工作于6月20日至7月1日进行,22所院校共招生263名。

  报考条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未婚,达到规定的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和文化条件。年龄不低于17岁、不超过20周岁(出生时间应为1995年8月31日至1998年8月31日),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招生计划:2015年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签约院校共在青海省招生263名。其中,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等6所军队院校招收137名(理科131名、文科6名;男生130名、女生7名);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3所武警院校招收79名(理科71名、文科8名;男生78名,女生1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3所签约高校招收国防生47名(理科45名、文科2名;均为男生)。

  划线类别:军队院校和国防生院校录取划线类别均为一类本科,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招收的66名指挥类专业划线类别为二类本科,其余专业也为一类本科。

  招录程序:按照县(市、区)人武部组织政治考核、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省军区集中组织军检、省招生办投档、院校录取的程序进行。(李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