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青海武警总队西宁支队多措并举打好“安全预防仗”
发布日期: 2015-07-16 稿源: 青海武警总队西宁支队 编辑: 马燕燕

  近日,青海武警总队西宁支队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解决各类问题4类28处,有效提升了安全防范系数,进一步夯实了部队安全发展根基。活动中,各基层单位按照支队要求,紧密结合担负任务实际、驻地环境、季节特点和官兵思想现状,以《八个方面安全基本工作规范实施细则》为抓手,以“人车枪弹酒、水火电毒密”为重点,把活动开展作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治活动。同时,支队采取常委和科室包中队的办法,实行对口检查指导和帮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分析,进行风险等级评估,逐一登记、建立档案,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实行“挂账销号”。支队安全委员会采取电话询查、网络抽查和实地检查等方法,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检查,每周通报活动进展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马文德 王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