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我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启动 刘志强宣布活动开始
发布日期: 2015-08-07稿源:青海日报编辑:陈悦

  8月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军区政治部共同主办的“法律援助携手共建法治军营暨青海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副省长刘志强宣布宣传月活动开始,省军区政治部主任郭建军讲话。

  此次以律师进军营、普及法律援助常识、排查化解涉法矛盾纠纷和推进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宣传月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省政府、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扩大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面和影响力,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具体行动。按照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月工作安排,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援助机构、各有关部门和驻青各部队,八月份要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和影响力,为全面推进我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驻青各部队代表、省司法厅法律援助管理局、省法律援助中心、省直律师事务所,西宁市、区法律援助中心、市直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