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圆满完成阅兵任务 青藏兵站部16名官兵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 2015-09-09稿源:青海日报编辑:马燕燕

  9月7日晚,圆满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任务的青藏兵站部16名官兵载誉归来,受到部队领导和战友的热烈欢迎。

  这16名官兵全部来自兵站部部队基层一线,有的是连队干部,有的是班排骨干,有的是普通战士。他们中13名官兵是联合军乐团的一员,分别担任小号、长笛、单簧管、军鼓等乐器的演奏任务。另外3名官兵担负后勤保障工作,甘当无名英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阅兵实践中,他们满怀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表现出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追求,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埋头苦干、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立起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阅兵诠释的是报国情怀、彰显的是军人血性、发挥的是表率作用、体现的是协作精神。”参训受阅的某通信团女士官王兴惠表示,一次受阅,终生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参加阅兵焕发出的爱国热情、强军壮志,转化为牢记使命担当、投身强军实践的自觉行动。(陆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