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青藏兵站部官兵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 2015-10-01 稿源: 青海日报 编辑: 马燕燕

  9月30日,青藏兵站部官兵开展形式多样且简朴务实的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先烈们那种忠诚的共产主义情怀,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是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兵站部部队自1954年上高原执勤以来,一代又一代a打不进、人也要扎根”的豪迈气概,战风雪、斗严寒、抗缺氧,不怕流血牺牲,顽强拼搏,艰苦创业,为青藏两省区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西南边防的巩固作出了重大贡献。

  哀乐低回,誓言铮铮。在格尔木革命烈士陵园,官兵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人民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深情鞠躬,并庄严宣誓,表示要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激情干事业,忠诚守高原,无悔作奉献。随后,官兵们动手清除陵园里的杂草、擦拭墓碑上的尘土。( 陆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