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青海省举行2016年欢送新兵仪式
发布日期: 2016-09-18稿源:青海日报编辑:周羚源

  9月16日,省政府、省军区在西宁火车站举行2016年青海省欢送新兵仪式,热烈欢送我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388名新兵。副省长匡湧及有关领导参加欢送仪式。

  匡湧向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参军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直以来,我省各族优秀儿女以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己任,立志报效国家,积极应征入伍,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留下了光辉足迹,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为青海各族人民争得了荣誉,作为新时期的高原儿女,希望每一位新战友继承优良传统,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加强学习,到边防、到高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练成才,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为青海各族人民争得荣誉,为父母争气,为自己争光,以实际行动书写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忠诚,青海人民期待着自己的优秀儿女在部队建功立业,大美青海永远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新兵任辉代表即将踏上征程的全体新战士说,依法服兵役是每一名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我们选择了绿色的军营,迈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的大学校,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融入祖国的钢铁长城,绝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军人。(记者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