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2016年度夏秋季新兵顺利入营
发布日期: 2016-09-19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周羚源

  强军梦从入伍启航,报国志在战位书写。连日来,来自山东、河南、浙江和青海四省区200余名新兵载着亲人的嘱托,怀着对警营生活的憧憬和无比向往,满怀豪情地踏入了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营门,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又一段新旅程——军旅生活。针对今年新兵入营划分批次多、时间跨度长的实际,该支队坚持以总队新训工作指示要求为指导,把迎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认真安排部署。每一批新兵到站,支队领导都会前往车站迎接,及时送上党委的关心和问候。针对新兵入营后不易适应新环境的实际,各级新训干部骨干从给新兵倒一杯热茶、打一盆热水、做一顿热餐,到帮新兵整理一次内务、开展一次谈心,再到带新兵打一个亲情电话、洗一次热水澡等“十个一”活动使新兵们真切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目前,武警一支队2016年度夏秋季新兵已全部顺利入营。每名新兵精神抖擞,信心满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绝不辜负部队官兵的殷切期望和家乡父老的谆谆嘱托,扎根高原、安心警营,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赵思远王冬唐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