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武警西宁支队下大力加强士官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 2016-10-19 稿源: 武警西宁支队 编辑: 周羚源

  为进一步提高推进士官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打牢士官履职尽责、以队为家的思想,武警西宁支队在全部队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下大力加强士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士官队伍工作热情。

  一是打牢思想基础。通过教育引导,个人测评,使士官队伍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部队建设的关系。帮助士官理清思想上的各种模糊认识,筑牢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荣的思想基础,不断强化广大士官的责任意识。

  二是狠抓管理教育。重点强化“兵”味意识,教育全体士官始终摆正位置,注重言行举止和礼节礼貌,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带头工作、带头学习,做到资历长了工作标准不降,在遵章守纪上做表率、当样板。

  三是坚持量化考评。采取素质考核、理论测试、民主评议等方式,定期对士官队伍履职尽责、完成任务、日常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使每名士官时时、处处、事事处于组织管理和群众监督之中,有效地促进了士官队伍的良性发展。

  通过一系列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士官队伍立足本职岗位,献身警营的责任意识和落实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为部队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