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武警青海总队后勤保障基地邀请交警入队开展车辆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6-11-01稿源:青海新闻网编辑:周羚源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增强安全行车意识,杜绝车辆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武警青海总队后勤保障基地邀请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队进行车辆安全警示教育授课。

  课堂上,交警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车辆管理的工作经验,对西宁市整个交通状况,车辆事故易发地段、预防车辆事故的常识、道路交通事故的特点、以及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进行深入讲解,并从“个人安全、文明出行、遵章守纪”等三个方面,全面透彻地分析了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同时就驾驶员不文明的十种驾驶行为、冬季汽车保养及季节变化安全驾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大量的素材、翔实的交通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全体听课人员受到了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提高安全文明行车意识,自觉遵章守纪、严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速行驶、闯红灯、开英雄车、霸王车”等行为,确保支队行车安全无事故。(作者:何淑芳钟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