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防要闻
王晓参加解放军武警公安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 2016-11-22稿源:西宁晚报编辑:周羚源

  11月21日上午,王晓代表来到解放军武警公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高度评价了王晓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丰富和发展了建设幸福西宁理政新思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方向性、实践性,是全市人民团结奋进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服务地方,为西宁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晓代表深受鼓舞。他说,长期以来,驻宁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党指挥,能打硬仗,作风优良,在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借此机会,谨代表市委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各位代表及其战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王晓希望驻宁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一要充分展现纪律部队的坚定立场和精神风范,二是要着力深化军地融合的工作成果和发展格局,三是要始终保持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和强大力量,示范带动身边战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牢记和履行使命责任,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王开林代表说,我们将扎实学习宣传,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履职尽责,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马旦正代表说,作为公安战线的党员代表,我们将结合当前社会治安总体状况,不断推出创新社会治理改革举措,扎实推进平安西宁建设。

  李淑红代表说,将认真组织带领派出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纪政坤代表说,我们一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时刻做好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上一线、打头阵的准备。

  归斌斌代表说,要学习好贯彻好报告要求,围绕建设“幸福西宁”的宏伟蓝图,不断提升消防部队灭火救援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保卫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张拥军代表说,在建设幸福西宁的新征程上,武警西宁支队将积极支援和投身地方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西宁加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严静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刑警,将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并以此为工作指导,从自身的工作出发,为建设幸福西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