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后备力量
武警海北州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启动
发布日期: 2017-02-20稿源:西海都市报编辑:周羚源

  二月的金银滩草原依旧寒冷,北风依然凛冽。武警海北州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日前正式启动,日均训练时间不少于18个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在战胜自我中砥砺前行。

  在本次极限训练中,武警海北州支队特战官兵把忠诚信念融入血脉,将青春热情打进行囊,用激情似火点燃“战斗”引信,在一个个贴近实战、贴近任务、贴近官兵承受力的课目中,摔打成长、增强技能、提高战力。

  全体特战队员坚持”练为战“的思想,充分利用”魔鬼周“这次大练兵的好时机,发扬”四个特别“精神,采取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的训练训练形式,开展体能训练、技能训练、战术训练、心理行为和意志磨练训练,培养过硬战斗作风和意志品质,为圆满完成艰苦环境下和复杂条件下各项任务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