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军民共建
让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武警海北州支队积极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3-06稿源:青海日报编辑:周羚源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发扬官兵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3月5日上午,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武警海北州支队官兵深入西海镇城西社区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强军实践”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活动中,官兵来到驻地城西社区,满怀深情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巡诊、法律咨询、卫生清洁、村容整治等便民服务,并深入3户困难家庭打扫卫生,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官兵们一致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定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强军目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清扫垃圾

  清洁家园

  免费义诊

  送医送药

  军民一家亲

  为老人理发

志愿服务送温暖
我们是雷锋,我来帮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