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我省为军队离退休人员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7-06-13稿源:青海新闻网编辑:周羚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彰显我省军休人员爱党、爱国、爱军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广大军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青海省民政厅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办首届全省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有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集体组四个大类以及10个比赛项目。共有8个军休服务管理单位380余名军休人员参加运动会。所有运动员都能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尊重队友,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共同秉承着“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精神,有序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

  运动会组织严密,各项赛事井然有序,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赛事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实施,首届趣味运动会到达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运动会结束后,军休人员对运动会的组织、比赛项目设置和运动会服务保障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会把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带到生活中去,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关心和支持国家、军队建设,在今后的休养生活中继续为我省军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军休服务管理单位将积极开展军休人员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努力为军休人员创造和谐、健康的休养氛围,全力提升我省军休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