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武警青海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颜晓东宣布命令李在元任武警青海省总队司令员 刘宁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17-06-16稿源:青海日报编辑:周羚源

  6月14日下午,武警青海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武警四川总队副司令员李在元为武警青海省总队司令员。青海省委副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青海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王正升出席。武警青海省总队政治委员路光永主持大会,新任司令员李在元作了表态发言。

  颜晓东在命令大会上指出,近年来青海总队在武警党委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持续抓根本保方向、抓能力保中心、抓基层保稳定,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以反恐维稳为重点的多项任务。他强调,今年是召开党的盛会的政治之年,是推动部队转型重塑的改革之年,是深化正风肃纪的攻坚之年,各级要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紧紧扭住政治建军不放松、练兵备战不放松、强基固本不放松、从严治党不放松,确保部队建设正确方向、确保使命任务圆满完成、确保部队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确保党委班子坚强有力,全面提高部队建设水平和核心军事能力,切实当好维护稳定的“压舱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对武警青海省总队近年来忠诚履行使命、服务全省大局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总队以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再创佳绩。要紧紧围绕政治建军,突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紧紧围绕能打胜仗,聚焦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当好维护地方稳定的主力军。要紧紧围绕从严治党,抓实部队党建,不断巩固和提高政治能力。要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弘扬良好传统,当好军爱民、民拥军的模范,在以“四个转变”的认知、行动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队建设,为武警部队履行使命创造良好环境。

  路光永代表总队党委和广大官兵表示,要坚决贯彻武警党委、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把班子建设好、把部队带领好、把任务完成好,开创总队建设新局面,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大美青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