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今年全军职称计算机考试8月7日开考
发布日期: 2017-07-06稿源:军队人才网编辑:周羚源

  2017年度全军职称计算机考试时间确定

  军队人才网讯根据全军年度职称考试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8月7—11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计算机考试。

  今年,报名单位到考场报名的时间安排在7月20—25日,各报名单位必须完成所属人员的报考信息采集录入,并派专人到指定考场办理报名手续。在此之前,考生有报考意向的,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单位同意后,将个人信息和报考科目输入“军星考务—单位报名程序(2017版)”。8月4日前,考场将准考证发放到报名单位。

  根据计算机考试政策规定,今年开考的16个科目(模块)分属于4个不同类别,考生参评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各需要通过2个科目(模块),且4个科目(模块)必须分属不同类别(体育和艺术系列评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只需要通过1个科目)。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报考时一定要慎重选择科目(模块),避免类别重复,导致成绩无效的情况发生。

  另外,今年由于国家职称外语考试暂停一年,全军不组织职称外语考试。对未达到职称外语要求、其他参评条件都符合的人员,今年可以申报参评职称,其中通过评审的,待明年外语考试达到要求后,再确认资格。

  报名软件下载链接:军星考务—单位报名程序(201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