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军民共建
湟中以形式多样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发布日期: 2017-08-01稿源:西宁晚报编辑:周羚源

  “八一”建军节前夕,湟中县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县上下掀起“双拥”热潮。

  7月26日,湟中县举办周三晚课堂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党校现代科技教研部李生文教授作题为《我国国家安全战略体系当中的文化安全问题》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李生文围绕语言安全内容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带来一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的精彩讲座,让在座人员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切实增强了国防意识。

  7月28日,湟中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对驻军(警)部队进行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市政协副主席、湟中县委书记李晓舸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人民对各驻军部队一直以来对推动湟中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慰问中,驻军部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为平安湟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