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纪念建军90周年青海边防官兵以演讲为军旗献礼
发布日期: 2017-08-01稿源:青海新闻网编辑:周羚源

  维护核心忠诚于党,听从指挥铸牢军魂,在“八·一”前夕,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庄严献礼,引领官兵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7月31日,青海边防总队举办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比赛中,来自总队各单位的官兵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以《维护核心听指挥,争做合格爱党人》、《让军魂在征程中铸牢》、《青春无悔铸警魂,默默无闻显忠诚》等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特点、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和切身体会,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波澜壮阔,雄壮威武的伟大征程和光荣历史。

  整场比赛主题突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端庄大方的仪态和生动娴熟的技巧,全方位诠释了总队官兵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坚定信念,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有效检验了青海边防总队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成效,为官兵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交流思想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官兵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这条主线,坚定不移举旗铸魂,矢志不渝维护核心,立足本职岗位,朝着强警目标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