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军民共建
军民欢歌庆“八一”
发布日期: 2017-08-03稿源:海东时报编辑:周羚源

  8月1日下午,由中共海东市委、海东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慰问演出在武警海东支队举行,演员们带着海东人民的深情厚意为官兵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慰问演出在海东市交响管弦乐团演奏的《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拉开序幕。交响管乐《当兵的人》气势恢宏,慷慨激昂;一首《家在心里》唱出了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儿童舞蹈《毛主席的光辉》诉说了人们对毛主席的思念;歌曲《我爱你,中国》和《习主席来到咱青海》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我也是一名军人的妻子,今天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只因他们选择成为了军人,注定要舍小家为大家。但是无论他们走得多远,家永远都在心里。”演员苏倩男说。

  武警海东支队政治委员彭大强说:“今天于书记、鸟市长亲率党政慰问团来到这里,我们深受鼓舞。今后我们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为建设和谐幸福海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