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国防教育  >  国教动态
武警西宁市支队:同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 2017-09-08稿源:青海新闻网编辑:周羚源

  为积极响应西宁市关于开展创建“文明社区”的号召,9月5日下午,武警西宁支队组织官兵与金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驻地及支队营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官兵立说立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哪里最脏、哪里最累,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清扫道路垃圾、擦拭灰尘、清除绿化带杂草。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较好地展示了武警官兵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和认真仔细的工作标准,真正叫响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光荣”的口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支队官兵“驻守一地、服务一方”的信念,培养了官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意识,用实际行动续写了警民鱼水新篇章,受到了目标单位的一致好评。

  清扫居民小区

  热火朝天

  携手共建

  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