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国防要闻 正文
献出一份爱心 武警海东市支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07 稿源: 西海都市报 编辑: 周羚源

  近日,武警海东市支队认真开展“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冬天”大手拉小手爱心助学活动,全体官兵采取不同形式,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两万余元。

  互助土族自治县松多藏族乡武警春蕾小学是武警青海总队2001年援建的一所土族小学。自援建以来,总队、支队采取警民共建的方式,帮助学校完善相关教学设施,并与30名贫困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定期资助有困难的学生。

  寒冬将至,为了让孩子们不再感到寒冷,支队倡导官兵“少吃一包零食、少喝一瓶饮料”,积极筹措资金为孩子们添置文具,购置冬衣,帮助贫困学生改善教育生活条件,走好求学之路。活动全程,支队本着不强行摊派、不层层加码、不截留挪用的原则,举办了捐款仪式。从机关到基层,从干部到战士,从党员到群众,大家积极响应,热情高涨,纷纷解囊相助,生动诠释了“人民武警爱人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