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国防要闻 正文
省消防总队举行“庆八一”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8-02 稿源: 青海日报 编辑: 周羚源

  金星熠熠生辉,红旗猎猎飘扬。8月1日,省消防总队310名官兵代表在消防总队培训基地举行“庆八一·坚定改革信心坚决服从命令”宣誓仪式,以此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迎着初升的朝阳,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官兵整齐举起右手,目光坚毅,庄严地向国旗行军礼,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官兵神情庄重,高举右臂,紧握拳头,在鲜艳的国旗下,面向军旗高声许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营区,表达了消防官兵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也喊出了努力践行职责使命的坚强决心。

  仪式上,省消防总队政委张春阳向官兵代表颁发了国防服役和卫国戍边纪念章,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年来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如今,站在强军兴军的新征程上,省消防总队全体官兵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改革大考和未来征程中,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众指挥,以坚毅顽强、敢打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奋勇担当的决心;锐意进取、善谋实干的忠心;执守高原,甘于奉献,为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护航青海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当天,全省各地消防部队在驻地同步举行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