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高原军旅 正文
武警青海总队举行迎“八一”野战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18-08-02 稿源: 西海都市报 编辑: 周羚源

  8月1日,武警青海总队在机动第一支队训练场,举行迎“八一”野战文艺演出。

  在歌伴舞《出征》中,野战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官兵们身着特战服装,整场演出充满了强军兴军的主旋律。气势恢宏的合唱《战斗的足迹》彰显了高原官兵传承红色基因、敢于亮剑、一往无前的战斗意志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为演出的落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官兵在尽情享受视觉大餐的同时,近距离感受基层官兵的高原情怀。

  此次野战文艺演出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以战车为背景,用“沙场”作舞台,不靠“外包装”,不搞“大制作”,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环节紧凑,真实反映部队讲政治、练精兵、谋打赢的火热场面,激发官兵勇上一线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