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青海国防教育 > 国防要闻 正文
武警青海总队举行干部退役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12 稿源: 青海日报 编辑: 周羚源

  9月9日,武警青海总队2019年干部退役仪式在总队机关楼前举行。总队司令员李在元宣读退役命令,总队政委路光永致辞。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3名旗手高擎军旗,昂首挺胸、英姿勃发地缓缓走过,全体退役干部精神抖擞,向军旗庄严敬礼。

  路光永在致辞中说,退役干部无怨无悔扎根高原、奉献军营,把人生最宝贵、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这片高原热土,为总队全面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退役干部中,既有战斗在一线的支队主官,也有奋战在岗位的机关业务骨干,在个人进退走留上,他们服从组织安排,交出了合格答卷。“戎马生涯二十余年,弹指一挥间,如今真的要离开摸爬滚打、拼搏奋斗过的军营,心中万般不舍与眷恋。将来无论在哪里、干什么,我们一定恪守革命军人的忠诚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退役干部代表曾建华一席话道出退役干部心声。

  “以前‘战士退役热热闹闹,干部退役冷冷清清’,今天我们举行热烈的干部退役仪式,既是坚决贯彻习主席‘关心关爱转业干部’重要指示的举措,也是落实新一代共同条令要求的具体行动。”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赵振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