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李国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36:08
编辑: 超级管理员

  李国平,男,1973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试油高级工程师,1997年7月从江汉石油学院采油专业毕业分配到青海油田井下作业公司野外一线工作,18年来,他虚心好学,勤奋工作,先后担任作业队技术员、副队长、队长,副科长、试油测试大队大队长、大修大队大队长职务,现任青海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

  2009年以来,在他的带领下,累计完成试油(气)736层组,发现油气田7个,尤其是东坪、牛东、昆北、英东区域试油捷报频传,为青海油田千万吨油气田的建成奠定了资源基础,成为勇站试油战线上的排头兵。2013年所带领的队伍被青海油田公司评为“红旗基层单位”和“红旗党支部”,2011年下属的S08819队被授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工程技术服务金牌队”,2014年,所带领的队伍被青海油田公司推荐为“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他先后荣获青海油田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井下作业公司“铁人”、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评为青海省劳动模范,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十几年来年来,从连续多年的先进个人、省劳动模范,到全国劳动模范,李国平闯出了一条开拓进取之路,这种勇站排头的精神,缘于他执着的性格,缘于他对油田的热爱,更缘于他作为一名石油工作者的责任,他将带着高原石油人的骄傲与自豪,用奋进之笔勾画出更加遒劲有力的人生轨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