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管道输油处南八仙联合站-分输站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8-12-28 09:52:41
编辑: 冯丽娟

  12月20日下午,在管道输油处召开了“南八仙联合站-分输站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油田公司基建工程处、质量监督站、规划计划处、生产运行处、管道输油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从“工程概况、建设项目组织管理、项目建设管理及管理经验总结”四个方面对该项目进行了管理工作介绍,随后,验收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了建设总结、施工总结、设计总结、监理总结、无损检测总结、竣工验收报告书等验收文件,并按照有关规范和标准的规定,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质量、档案资料、环境、安全设施、生产运行、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

  通过验收,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工程建设过程中执行了基本建设程序,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原则,科学有效地组织工程建设。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项目建设过程中质量、投资、工期、安全环保的有效控制,为项目的顺利建成创造了条件。工程竣工资料齐全、完整、准确,分类整理比较规范,符合国家及股份公司有关规定。工程建设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新建南八仙联合站-分输站输气复线,管道起点为南八仙联合站外输区,终点为南八仙分输站。场站改造包括南八仙联合站外输区外输计量管路流量计后端管路改造、南八仙分输站复线进站连头、已建旋风分离器排污控制阀门改造。南八仙联合站-分输站天然气管道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减少了压缩机功耗,降低了南八仙联合站的外输压力,提高了南八仙联合站至分输站之间管道输气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