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青海省总工会领导来油田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8-12-28 09:55:58
编辑: 冯丽娟

  12月20日,青海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军一行3人来油田调研督导工会工作,并在敦煌石油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力宁,油田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单位工会主席,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马力宁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海油田宣传片,全面了解了青海油田63年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油田工会相关负责人就一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目标进行了汇报。

  吴建军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与会人员针对进一步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好工会作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吴建军对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的青海石油人表达了崇高敬意,对青海油田工会亮点纷呈、成果丰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建军指出,油田工会要进一步按照省总工会要求、按照油田党政组织的部署、按照员工群众的需求,持续、长效开展更多服务群众的活动,发挥好工会组织在新时代的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发挥工会作为职工之家、工会工作人员作为“家人”的作用,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其他工会组织提供更多借鉴和帮助。

  马力宁表示,油田工会组织在省总工会、集团公司党组的关怀下,始终服务于油田党政工作,和油田党政组织密不可分,带领干部员工为党的建设、为美好生活勇于担当责任,不懈努力,发挥了应有的职能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理解精神要义,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在新时代更好发挥工会的作用,动员干部员工为油田发展、社会发展贡献才智,维护保障好干部员工的权益,支持辅佐好油田党政组织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油田工会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据了解,吴建军一行还在油田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了全国技能大师王锡军创新工作室及油田展览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