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涩北作业公司倾心服务慧心暖气田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02:49
编辑: 冯丽娟

  “哇,好暖和哦,这热风从哪来的?”近日,当前来就餐的员工刚跨进涩北职工餐厅的大门时,一股暖暖的热风迎面扑来,大家不由得惊叹了起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往年,每到寒冬之际,涩北气田职工餐厅都会出现由于空间大而导致供暖不理想的情况,供热不足成了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成为气田员工热切的期盼。

  今年,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涩北作业公司党政领导坚持以人文本,将职工餐厅“供暖”工作当作一项暖心工程,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从方案制定到现场督导高度重视,要求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属地职责,分工合作,加班加点对餐厅钻孔布线,在寒流到来之前,全力保障“暖心工程”高效高质量开展。冬季供暖关系到员工的冷暖,更关系到员工的身体健康,为提供舒适、温暖的就餐环境。公司以“服务油气就是发展自己”为理念,紧跟“服务一线员工”的步伐,以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动力,想法设法满足员工的合理需求。

  目前,安装4台空气幕后,温度明显提升,走进餐厅暖意浓浓。“每天开餐前,我们都会提前1个小时打开空气幕,让暖气循环起来,这样整个食堂都暖暖的,大家吃饭也舒服多了!”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餐饮部班长汪秀萍说道。

  一直以来,该公司依托涩北一线现有资源,积极开展“亮化、美化、净化”等系列惠民暖心工程,努力搭建慧心平台,以优质、高效、一流的服务树形象,赢民心,让广大气田员工真切感受到涩北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为改善员工生活条件和构建涩北美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