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液化天然气公司内练“筋骨皮” 强化班组建设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8-12-28 10:08:51
编辑: 冯丽娟

  为夯实班组基础建设,提升职工队伍的业务素质、能力和水平,近日,液化天然气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每班一讲”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寻找提高班组理论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的突破点。活动中组织各个班组挑选语言组织能力强,表达清晰的员工分A、B岗介绍天然气液化厂工艺、主操内操工作流程及相关生产参数,做到表现落落大方,讲解精炼准确。

  天然气液化厂作为液化天然气公司一个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既要保证安全生产,又要提升企业形象,体现保供拉萨的社会责任,就要求组成企业的各个机体细胞各司其责,健康活跃。“每班一讲”作为基层五型班组建设的内容之一,不但积极推进班组建设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班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它需要在工作中、管理中不断的学习、总结经验,在发现问题中解决问题。

  下一步,液化天然气公司将继续通过宣传和鼓励各个班组有序开展活动,围绕各个班组自有的文化特色设立自身的班组建设口号和理念,进一步实现班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不断增强班组战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