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液化天然气公司保供有力 获合作单位点赞赠锦旗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1-25 13:20:30
编辑: 冯丽娟

  近日,液化天然气公司收到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分公司送上的“勇担重任战无不胜、精诚合作永续辉煌”感谢锦旗,双方就如何加强运输管理、履行保供责任方面进行了座谈,在携手共同做好安全平稳保供方面达成了共识。

  2011年,液化天然气公司与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分公司签订运输合同,两家公司在西藏保供上精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完成了8年拉萨的安全平稳保供,通过槽车运输累计向拉萨市供应天然气1.26亿立方米,共同履行中石油“政治、社会、经济”三大责任,让宝石花在藏区绽放出了绚丽的光彩。

  目前,西藏拉萨用气量呈快速增长态势,特别是2018年,冬季日最高用气量达到34.4万方,保供形势尤为严峻。为确保天然气平稳运输,两家公司加强协调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检查,及时送修问题车辆,解决隐患问题,提升车辆技术状况和周转率,并建立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分级预警机制,配套出台相应应急处置方案和响应措施,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逐步得到提升。同时加大冬季保供车辆配备,格-拉段运输保供车辆达到49台,配备管理、司押人员100余人,完善防低温手套、应急照明、安全带、警示带、口罩等应急物资储备,确保了车辆、人员的充足和设施设备的完好,为实现冬季平稳保供提供了保障。针对格-拉段沿途极端恶劣天气,公路因积雪造成交通管制的情况,积极联系西藏自治区政府开通LNG槽车绿色通道,并全力配合自治区武警总队保供车辆“一车一押运”,提升格拉公路段沿途的运输安全保障。

  通过一系列措施的落实和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8年冬季的保供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液化天然气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保供西藏为己任,强化运输管理,加强与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北石化分公司合作,共同履行好中石油责任,为树立好中石油在藏区的企业形象做出积极的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