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采气一厂吹响气田上产冲锋号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1-25 13:22:49
编辑: 冯丽娟
“各站加密对异常井、边缘井的排查,开发组及监控班要对生产参数运行及时跟踪分析,确保在产量没有明显缺口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合理调整,各班组要围绕上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精心谋划,确保2019年工作平稳起步。”近日,在采气一厂采气作业区的生产例会上,采气作业区对目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面对上产“寒冬”,今年一月份以来,该厂各采气作业区全员行动,以加强气井精细管理、单井管理、日常管理工作为手段,充分挖掘气井潜力,多项措施打好“组合拳”,擂响上产战鼓,推动气田上产再提速。找准稳产的“软肋”,成了这场“攻坚战”的关键。采气作业区对症下药确保注水和措施双管齐下。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为了扫清上产路上的障碍,各生产单位和相关人员组成上产帮扶小组深入生产一线,坚持立足现场抓好场站参数数运行监控、安全监督等工作;深入班站、井场,做到职责到位、现场管理到位和冬季培训到位。 气田各班组严格落实设备台账管理、单井井资料录取和各类作业等工作;领导干部与班组人员共同开展产量调查,找出影响产量波动的原因,取得产量的回稳。目前,在现场落实产量、解决问题的人员增多了,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全员上产凝聚力明显增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