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你相信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10:36
编辑: 冯丽娟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最近总是翻来覆去看以前的日记,读以前读过的书,搜很早之前上映的电影一遍遍看。很多经典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它总是会在你不同的时期产生不一样的共鸣。

  《泰坦尼克号》的内容你看了十几遍,可你依旧会去电影院里看;青春的故事上演了十几次,可你依旧为了那些感动不已;喜欢的歌很久没听了,可听到了还是会感动;像是那首温柔,我早就听了不下几百遍,可对那种声音还是没有产生抗体。

  其实你始终相信爱情,相信梦想,尽管你嘴上常说你不再相信了。你始终抱有希望,相信友情,尽管那么多人再也联系不到。因为你就是这样子的人,明知道故事老套,明知道下句台词是什么,可你依旧被感动着。

  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每天都发生着很多让我们觉得绝望的事,要在负面信息充斥的年代里坚持自己最初的坚持,其实并不容易。有时我在想,怎么这么巧,总是能在失去信念的时候,看到那些让我感动,又重新站起来的东西。

  后来我明白了,你相信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听到什么样的歌,看到什么样的文章,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你能听到治愈的歌,看到温暖的文,写着倔强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会相信那些信念,温暖,梦想和坚持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为你就是这样的人。

  你不应该害怕你的生活即将结束,而是担心它从未开始。生活很公平,它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脚步,也不会因为你不相信而把本该明亮的部分减少。如果你因为坚持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那么,你会拥有比这多得多的所得。

  这个世界就如麦基所说:“一个人相信什么,他未来的人生就会靠近什么。”

  你相信什么,才能看见什么。

  你看见什么,才能拥抱什么。

  你拥抱什么,才能成为什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