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感谢时光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15:14
编辑: 冯丽娟

  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希望某日,某时,某地,择宁静清幽之所处,于春暖花开之中,卸下防卫,为自己做一次心灵的洗礼。

  春风轻拂,路旁的花儿在随风摇曳,飘来淡淡的清香,拂过眉梢,吻过脸庞,还有丝丝舒畅在心间悠扬。不经意间,风撩起秀发,那些过去的记忆又涌上心头,感谢时光,让我成长,从无知到成熟,从怯懦到勇敢,虽有过伤痛,有过挫折。于是,这场洗礼悄然展开,溢出独属于我的芳香。

  喜欢做一个平凡的人,于人群之中,不卑不亢,不争不抢,静候在热闹与安静的交界处,保持独立的自我,给自己多一份余白,且随意涂抹。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静静走过,我的心灵宁静而达观。感谢时光,带我成长,让我坚强,走过最难走的路,懂得了什么该珍惜,明白了什么最重要,在坎坷中,勇往直前,在困境中,努力前行。

  喜淡然的生活,过平凡的日子,不想被众人瞩目,只喜独自安然。像一颗树,向阳,安静,默默的呼吸,遵循春夏秋冬的规律,随遇而安的生长属于我的每一道年轮。感谢时光,于无言中揭露真相,让我清楚的知晓,何谓虚情假意的狐朋狗友,何谓真心实意的深交挚友,让我能将一切的美好随着年轮一圈圈保留下来。

  静静地来,轻轻地走,我渺小,平凡而又普通,不喜给他人制造噪音,亦不愿惊扰他人。就像街上的路灯,立于噪杂喧嚣,却彻夜无声,微笑着俯瞰着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感谢时光,让我遇见了属于我的车水马龙,教会我爱和宽容。让我懂得不争身外之物,不抢过眼云烟,唯真心以待亲朋好友,人生短暂,世事无常,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莫计较,每一天都应开心的过。

  独坐一偶,沏一杯茶,看茶烟袅袅,若有似无。静,无需刻意去寻找,去营造,心若安然,身处何地我依悠哉,人生匆匆,偶尔停停,让脚步歇歇,给自己留点时间,亦是一种奖赏。感谢时光,让我知晓,世间种种本无常,浮华不过是烟云;聚散一念,得失一瞬,数流年,弹指间,刹那芳华。

  时光、清幽、茶香、墨韵,往者不可留,逝者不可追。拥有便珍惜,未来去静待,然后……岁月静好,感谢时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