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寻觅最美的“她”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17:11
编辑: 冯丽娟

  试问一下,你们心目中对美丽姑娘的评判标准是什么?有人会说“肯定要有天使般的面庞”,也有人会说“要有魔鬼般的身姿”,也有人会说“要有动听的声音”……问一百个人就会有一百种答案。但我认为,一个美丽的姑娘,必须要拥有一颗美丽的灵魂。拥有美丽的灵魂,就像拥有眼睛一样拥有善良,像拥有翅膀的鸟儿一样拥有智慧,像拥有衣衫一样拥有坚韧不拔果敢顽强。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世界里,多数人带着不该属于自己的面具生活太久,已经迷失了自我。即便这样,我身边仍然有个美丽的姑娘。一个拥有真善美灵魂的姑娘。初识她时,她给人一种“胆怯”“羞涩”的印象。但接触后发现,那也只是我自己的拙见罢了。工作中,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员工,并且遇到难题一直抱着不耻下问的态度;生活中,她是一个雍容娴雅的姑娘,爱看书,爱音乐,她拥有着聪慧的头脑,却从不骄傲与张扬。总之,种种褒义词用她身上都不为过。

  但,再完美的人,也有自己的缺陷——缺乏自信。很多时候,信心上的一点点差距就会让结果产生很大差距。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关键是看你能发挥多少。有自信才能发现和发挥出自己的潜能。所以,姑娘,你要知道,自己其实很棒,不比任何一个人差。自信起来,你走到哪里都会发光!

  因此,美丽的“她”,不光要有光鲜的外表,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美丽的灵魂。要善良,要聪慧,要勇敢,更要自信!

  美丽的姑娘,能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时间不是美丽的敌人,而是美丽的代理人。它让美丽在不同时刻呈现出不同状态,从单纯走向深邃。让我们都争做一个美丽的“她”,为了自身更完美,也为了世界更精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