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测试公司顺利完成跃检5井注气剖面施工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30:36
编辑: 冯丽娟

  近日,测试公司顺利完成了跃检5井注气剖面测井施工,该井是股份公司重大专项尕斯E31减氧空气驱项目的第一口试注井,施工前注气压力20.2MPa、日注入量2.5万方。

  测试公司为更好的满足尕斯E31减氧空气驱项目动态监测施工的顺利进行,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按照层层落实、责任明确、执行到位的整体部署,以“自主为主、外协补充、技术合作”的总思路,提前谋划,完成了工艺技术、测井仪器、地面装备的全面配套,为该项目动态监测施工的全面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注气剖面测井施工是评价单井注气效果的主要手段,该项目在青海油田是首次开展,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与CPL测井公司、辽河油田、新疆油田的沟通交流,全面掌握了该项目施工的质量要素以及安全风险。

  5月5日,接到跃检5井注气剖面施工任务,通过全面掌握井下管柱结构、生产情况以及现场测井施工条件,公司技术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设计与完备的应急预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相关部门全面配合进行现场施工。为全面把握资料质量,该公司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与采油一厂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资料结果对接,确保了资料品质。同时,施工中该公司负责人与油田开发处相关负责人就注气剖面测井质量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经过昼夜连续20个小时的不间断奋战,顺利完成了该井施工,保证了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的全面达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