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油田简介 | 企业资质 | 创业历程 | 创新成果 | 企业荣誉 | 石油人物 | 企业精神教育基地 | 油田风貌

涩北作业公司拧紧思想“总开关”助力稳产攻坚战
来源: 青海油田
发布时间: 2019-05-17 11:31:03
编辑: 冯丽娟

  进入春季,涩北作业公司紧紧抓住生产黄金季,以党建为引领,以稳产上产为中心,坚持“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有排头就站”的斗志,有效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让党员干部在生产建设中挑大梁,卯足干劲为稳产上产加油助力。

  当前,随着劳动竞赛的火热开展,公司紧盯全年经营指标“双过半”,再夯任务,再鼓干劲。将“石油党建、学习强国、石油清风”学习平台融入中心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日常组织生活,持续深化把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党员教育管理主阵地由“线下”搬到“线上”,给党建工作安上了“千里眼”“顺风耳”,持续升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统一,士气高涨。

  期间,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公司上下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围绕阶段重点工作,坚持党建服务生产核心,不断丰富党建文化内涵,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思想教育和党员义务劳动活动,引导党员发扬肯吃苦、愿吃苦、能吃苦的优良作风,不断锤锻党性修养,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党建工作贯彻在生产中,为公司的稳产上产保驾护航。

  同时,该公司各党支部坚持抓生产从思想入手,抓思想从生产出发,将“党员笔记评比、石油党建考核、文明示范岗评比”纳入优秀党员评选条件,从思想上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党员责任区,突出难点,对准焦点,抓住重点,从井下生产现场到后勤服务保障,从员工自主创新到修旧利废,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勇于攻关、开拓创新,努力解决生产难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该公司坚持以“服务油气就是发展自己”的企业理念,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认真践行公司发展思路,努力创新活动方式,把党建工作融合渗透到提升员工活力和提质增效的技术服务保障中,确保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辉添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